癡情男為初戀女友紋身「真愛條碼」  分手洗不掉相親出局

▲▼癡情男為初戀女友紋身「真愛條碼」  分手洗不掉相親出局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癡情男為初戀女友紋身「真愛條碼」,沒想到險些誤了自己終生幸福...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年少輕狂的愛,多年後是浪漫還是尷尬?30多歲章先生過去上大學時,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當時為了向初戀女友證明自己的愛「永不過期」,便在手腕上紋上了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「條碼」,但好景不常,兩人最終分手。如今年過30的章先生被家人逼著相親,卻屢遭對象嫌棄,讓他悔不當初。

根據陸媒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章先生說起自己的紋身,一時之間千頭萬緒,彷彿掉入回憶漩渦,「那會還在上大學,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初戀。為了證明自己的愛永不過期,我就在初戀女友的陪伴下,把我們的紀念日、姓氏首字母搭配了一個條碼圖案,紋在了手腕處...」

世事難料,這份年少的感情終究逝去。到了年紀的章先生也被家人逼著去相親,可當相親對象一看到他身上的紋身,往往也就沒了下文。父母得知其中原委後,趕緊帶著兒子到醫院來去除紋身。

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相文忠表示,每天門診都能接到幾個來洗紋身的市民,其中以20歲左右的年輕人居多,「圖騰、動物、名字...紋什麼的都有,紋哪裡的也都有。」

相文忠說,紋不紋身、為什麼選擇去紋身,說白了,是每個人的自由和選擇,但他作為醫生,見過太多悔不當初的患者,所以想提醒試圖嘗試紋身的人,一定要慎之又慎,從多方面綜合考慮,也可以考慮先用紋身貼紙來替代,給自己一個緩衝期適應考慮。

相文忠提醒,務必慎選安全的紋身場所,因為紋身不當可能導致感染、過敏反應或結節,留疤或組織增生,甚至可能造成慢性發炎,最終誘發皮膚癌。如果紋身後出現發燒、腫脹或灼熱,開始慎出膿液或出現難聞氣味,建議立即就醫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