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應酬住旅社!同事抖出「升職驚人秘密」 夫崩潰:被潛規則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老婆被同事爆料,靠潛規則才獲得升職機會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老婆被潛規則!」一名人夫透露,自從老婆升職後,變得愛打扮又酒醉夜歸,甚至隔天早上才打電話,表示她喝醉住在旅社等,起初原PO都相信老婆的話,直到聽聞老婆其實是靠應酬陪睡,才獲得升職的機會,讓原PO恍然大悟。事後原PO直接攤牌,結果老婆回嗆「你不能接受就離婚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老婆賢淑又顧家,好到沒得挑剔,且事業上也表現頗佳,今年3月順利晉升職位,而原PO觀察,原本不重視外貌形象的老婆,現在只要出門就會精心裝扮,穿著也講究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婆受到重用後,開始漸漸忙碌且需要出差或加班,有時喝醉返家不打緊,甚至到了早上才回電,表示喝醉住在旅館等,原PO直言並不在意。

豈料某次從老婆同事口中得知,為了升職其實做了很大犧牲,答應主管的潛規則,陪客戶應酬甚至陪睡,一番話讓原PO晴天霹靂也難以接受。

事後,原PO找老婆直球對談,老婆認了之餘,強調現在事業得意,不願意多說細節,接著雙手一攤直呼「你不能接受就離婚。」聞言,原PO崩潰喊話「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。」

底下網友搖頭回應,「不懂到底什麼工作需要這麼犧牲?感覺是你老婆也享受這過程...順便升職」、「離不離婚你個人的事,但重點是不要懷孕或傳染性病給你」、「原則跟底線問題,她道德感不是很優良,為了晉升出賣自己肉體,連自己都可以出賣了,還有什麼不可以出賣、背叛?」「沒專業能力就只能靠身體,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真的事業很強」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,「你是癱瘓在家嗎」、「請問片名?醒醒吧,你根本沒有老婆」、「真令人遺憾,希望我們能幫你什麼?幫你改作文嗎」、「好爛的創作文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