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女罪犯爆紅!11度被捕「甜美燦笑」照片曝光 竟然狂圈粉

▲芮亞娜的嫌犯大頭照在網路爆紅。(圖/翻攝Instagram@Mugshawty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女罪犯芮亞娜(Rayanna Belle Brock)至少11度落網,每次拍攝嫌犯大頭照時,總會露出甜美笑容,宛如鄰家女孩,看起來毫無悔過之意。不過,她的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竟因為外貌姣好而瞬間爆紅,擄獲大批粉絲芳心。

▲▼美國肯塔基州的甜美女罪犯。(圖/翻攝Instagram@Mugshawty、rayannabellebrock)

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,芮亞娜今年23歲,曾就讀東肯塔基大學(EKU),2018年起犯下一系列前科,包括盜竊、誹謗、持有贓物、蓄意破壞、竊取槍械、藐視法庭、持有管制藥物等,2020年還因恐怖主義威脅及跟蹤而被捕。

芮亞娜在過去5年留下11張嫌犯大頭照,上周開始陸續被Instagram帳號「mugshawty」分享,未料許多網友竟被圈粉,甚至留言告白,「她唯一的罪過就是偷走我的心」、「我會付100萬美元買妳的內褲」。

▲▼美國肯塔基州的甜美女罪犯。(圖/翻攝Instagram@Mugshawty、rayannabellebrock)

▲芮亞娜目前正在接受審前感化。(圖/翻攝Instagram@rayannabellebrock)

芮亞娜對於犯罪史似乎相當自豪,甚至自稱「混亂女王」,爆紅後還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媽媽,我做到了,這就是我!」她宣稱很喜歡在拍攝嫌犯大頭照時微笑,因為這會讓執法人員們很生氣。

芮亞娜也被問及,父母怎能承擔那麼多次保釋金費用。她坦言,爸媽目前都在坐牢,「說實話,我只是運氣好」。據悉,她目前正在接受為期1年的審前感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