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拿千萬遺產 抖內女主播1年全敗光

53歲的孫姓水電工年前才剛繼承千萬遺產,短短一年內卻全數「抖內」給直播主。(示意圖/本刊繪圖組)

▲53歲的孫姓水電工年前才剛繼承千萬遺產,短短一年內卻全數「抖內」給直播主。(示意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北市日前發生連環竊案,多棟住宅住戶一早醒來發現無水可用,且自家水錶不翼而飛,怒報警處理。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,在林口逮捕一名曾是水電工的53歲孫姓男子,據悉,孫男年前才拿到1000多萬元的遺產,卻疑似在短短一年內全都貢獻給火辣的直播主,只得偷水錶變賣維持生活。

當警方破門進入時,發現孫男儘管已淪落到偷水錶維生、住在狹窄破舊的雅房裡,但其屋內擺設的電腦螢幕竟是昂貴的曲面螢幕,螢幕還停留在一整排火辣直播主的直播影像上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孫姓水電工看起來忠厚老實,也無不良習慣嗜好,幼年時就被送養,養母離世後將身後的房子遺留給他,希望他能有所依靠,未料孫男卻在年前疑似因身體狀況不佳,被診斷為小中風後將房子變賣,獲得約1700萬元的款項。

孫姓水電工先在中山區偷得5顆水錶,賣得500餘元後,隨後再前往內湖區,再度竊得5顆水錶,賣得900餘元,總計獲利約1400多元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孫姓水電工先在中山區偷得5顆水錶,賣得500餘元後,隨後再前往內湖區,再度竊得5顆水錶,賣得900餘元,總計獲利約1400多元。(圖/CTWANT提供)

孫男僅將少部分的錢分給哥哥、姐姐,自己留下1000多萬餘元,疑似因此導致姐弟之間關係出現裂痕,姐弟間斷絕聯繫。賣掉房子後的孫男,無妻無子,獨自一人搬到林口一間3坪大、每個月3000元的雅房內。

由於身體狀況不佳,孫男無法像以往接案做水電維生,每日唯一的樂趣僅剩下看著電腦螢幕裡的火辣直播主打發日子,而「抖內」(贊助)直播主更是少數他能掌控,並藉此獲得讚美的方式,不料因此越陷越深,短短一年內就將變賣房子所得的1000萬餘元全數消耗殆盡。

隨著存款的耗盡,孫男在走投無路之下,竟以自己先前在北市多處大樓維修水電的經驗,輕而易舉地進入大樓頂樓,先在中山區偷得5顆水錶,隨後前往內湖區某棟大樓,再偷走5顆水錶,先後變賣得手約1400多元,以此解決基本生活需求,再騎著機車返回林口住家,直到警方掌握其行蹤,連夜殺到其住處,將其逮捕到案,才揭開他這火山孝子的抖內荒唐故事。

孫男在內湖犯下竊案後,其行蹤遭警方鎖定,當天就在林口落網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孫男在內湖犯下竊案後,其行蹤遭警方鎖定,當天就在林口落網。(圖/CTWANT提供)

延伸閱讀
火山孝子2/過度抖內有如毒品上癮 醫:與家人關係淡薄成惡性循環
喬治亞豬仔1/詐團最新根據地曝光 台灣幫派搶進插旗「歐洲後花園」
星搜包1/「樂天女孩」凱伊收學姊心意曝招財小秘訣 許願像籃籃全方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