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登山拍照留念「腰部多一隻手」!內行揪出關鍵

▲▼女子登山拍照「腰部多一隻手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女子登山拍照「腰部多一隻手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地勢起伏相當大,因此有不少山林能夠踏青。一群登山客日前到山上踏青,活動中選了一處空地拍攝團體照,沒想到其中有名女子的腰部「多出一隻手」,詭異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也有內行人出面解釋原因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張貼了照片,畫面當中共有15人一起登山,找到了一處平坦的地方留下開心的合影,看得出來此次登山的人心情都十分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子登山拍照「腰部多一隻手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照片中出現了詭異的景象,不但女子有女子腰部多了一隻手,蹲在前面的男子頭型看起來也十分詭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不過,在照片當中,最右側身穿粉色外套的女子,右手的部分除了有一隻手比讚,還有另一隻手垂在腰間,且離她最近的人雙手都擺在臉上,詭異的畫面令人費解,也讓原PO感到納悶,「大家來找碴,徵攝影高手解釋。」

畫面引發了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以為有靈異事件發生。對此,則有內行人出面解釋,可能是拍攝時按到全景模式,加上粉衣女子拍照的動作有改變,2個動作合成為一張圖,才會出現如此景象,就像最前方蹲著的男子,頭型也十分奇怪,很有可能是因為全景拍照模式才發生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