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「一周3次」激戰17歲男學生 溜進公墓野外開啪

▲▼美國女老師跟學生做愛被捕。(圖/翻攝安蒂洛普郡警長辦公室)

▲卡莉承認和男學生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安蒂洛普郡警長辦公室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5歲女老師卡莉(Cali Heikes)被指控與17歲男學生發生不當性關係,頻率至少一周三次,地點包括公墓與學生家中。她於今年1月被捕,上周開庭時承認2項聯邦重罪罪名。

奧馬哈世界先驅報(Omaha World-Herald)等外媒報導,當局接獲線報後開始調查此案,警方還曾目睹2人各自駕車離開公墓,而17歲男學生被攔下盤查時宣稱,自己是去拜訪「朋友」卡莉。

受害者姊姊透露,弟弟和老師每周見面三次發生性行為,還曾詢問家人,「如果我和一個25歲的人約會,你們會怎麼想?」警察後來也找到大量鹹濕對話紀錄,足以佐證這個說法。

▲▼教室,學校,課堂,上課,課桌椅,課堂。(圖/CFP)

▲溫德賽公立學校今年已有2名老師和學生發生不正當關係。(示意圖/CFP)

卡莉在溫德賽公立學校(Winside Public Schools)擔任科學老師,並且負責圖書館事務,被捕後已經離職。她觸犯2項與學校職員實施虐待相關的聯邦重罪,原本面臨20年有期徒刑,但如今根據認罪協商可望減刑,9月6日將在韋恩郡地方法院(Wayne County)宣判量刑。

根據內布拉斯加州法律,最低合意性行為年齡是16歲,但任何老師與21歲以下學生發生性關係,仍屬違法。

令人驚訝的是,卡莉是該校今年第2個因與學生發生不正當接觸而被起訴的老師。29歲藝術科老師瑞秋(Rachel McPhilips)與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4月被判入獄6個月,緩刑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