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「真實本名」曝光! 小S蔡康永震驚:妳老公知道嗎

 ▲▼Melody本名叫劉恭顯,讓小S和蔡康永都震驚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Melody節目中透露本名劉恭顯,小S、蔡康永驚訝不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女星Melody(殷悅)昨(7)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17年的吳育奇結束婚姻關係,她表示婚姻之路冷暖自知,既然有共識,就好好祝福對方。離婚消息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和討論,不少人也驚訝地發現,以兼顧家庭、事業的都會時尚女性形象著稱的Melody,其實有著一個與其形象頗為衝突的本名,就連小S過去在節目上得知Melody真實姓名後都驚呼,「妳老公知道嗎?」

Melody 過去以藝名「殷悅」出道時,許多人都以為這是她的真實名字,然而,回顧2015年《康熙來了》節目,當Melody與主持人小S、蔡康永暢聊時,小S 突然問及她的中文名字,Melody坦率地回答說:「很剛硬,姓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Melody本名叫劉恭顯,讓小S和蔡康永都震驚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緊接著,小S開玩笑追問「劉硬砲?」,Melody 則透露她的真實名字是「劉恭顯」。聽聞後的蔡康永驚訝直言,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老氣,而小S則大喊「妳老公知道妳叫劉恭顯嗎?」

Melody 進一步解釋,她的名字確實聽起來有些老氣,不過「劉恭顯」的由來是根據家族祖譜,她和姊妹們的名字都帶有「恭」字。Melody 當下也坦言,丈夫當然知道她的本名,因為在身分證的配偶欄上都有記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