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24人困印度!旅行社才貼文「說說最雷旅伴」遭酸:就是你

▲▼旅行社遭網友湧入開酸。(圖/翻攝自旅行社粉專)

▲旅行社貼文遭網友湧入開酸。(圖/翻攝自旅行社粉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女網友6日晚間在Dcard指控,6月下旬跟旅行團到印度旅遊,沒想到旅行社訂錯回程機票,全團24人被迫滯留當地,領隊還意圖引導團員簽「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」,事後一行人求助無門,氣得她發文爆料。事件一出,就有人發現,旅行社6日下午5點才發文,「說說旅行中遇過的最雷旅伴」,便忍不住酸,「你們才是最雷的旅伴吧?」

該旅行社6日下午在粉專發起討論,「說說旅行中遇過的最雷旅伴」,原本底下都在分享自己遇過的雷旅伴,結果晚上遭爆訂錯機票後,網友紛紛湧入開酸,「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團員滯留印度,事後不聞不問超雷」、「就你們旅行社自己」、「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團員滯留,結果回來不聞不問、沒人肯處理比較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人氣憤狂嘴,「訂錯機票,訂到前一天,沒票可以回家上班,隔天終於可以回家前,然後還要你畫押承認是自己想多玩一天的旅伴」、「最雷大概是某間訂錯機票的旅行社,還想拐別人簽署換機同意書的那種吧@_@!回國後還踢皮球不處理~真的壞耶!沒看過真D那麼欠燒的旅行社,小編你說對吧= =?」

▲▼旅行社遭網友湧入開酸。(圖/翻攝自旅行社粉專)

▲▼網友狂貼原PO爆料連結求說法。(圖/翻攝自旅行社粉專)

▲▼旅行社遭網友湧入開酸。(圖/翻攝自旅行社粉專)

回顧事件,苦主女網友在Dcard指控道,「事情發生在最後一天,我們於6月24日晚上8點抵達德里機場,預計搭乘6月25日凌晨1點的班機,先飛往香港再轉機返台;沒想到,一行人在機場外的電子機票檢查關口被攔下,檢查人員告知機票已經過期,我們的班機早就飛走了!」

儘管領隊努力協調4小時,全團24人當天仍回不了台灣,將滯留當地一日,並於6月25日晚上11點到馬來西亞轉機回台。發生這種事,起初團員雖心急,但都很有耐心等候旅行社處理,直到在市區用餐時,領隊卻以「保障團員權益」為由,意圖誘導團員簽署因「機位調度」,導致延後一天返台的「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」,此舉瞬間惹怒她,「「被多留一天無法回台已經夠傻眼了,還被誘騙簽我們是自願滯留?當下全團人立刻拒絕簽署。」

原PO也氣憤表示,「回台至今,完全沒收到任何來自旅行社的主動關心及道歉,嘗試聯絡業務,卻得到罐頭式回覆,在群組尋求領隊協助聯絡窗口,對方僅回覆『我的工作已經結束』,且不願意提供任何可作為統一窗口的人員,在撥打總公司投訴專線後,各種被當皮球踢,全團團員求助無門,不知所措。」

遭爆料後,旅行社緊急回應,聲明指出,該團因作業疏失導致行程延後返台,公司深感歉意。後續將依國外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約定,因可歸責於旅行業之事由致行程延誤,賠償每位旅客一日團費,以及旅客衍生的請假薪資、保險、通訊費用等額外損失,並會持續與旅客積極協商。業者指出,詳細的賠償數字將依照收單金額而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