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案動機曝!2寶爸見虐童案抓狂...與拜把兄弟到園所潑漆撒冥紙

▲▼ 林口幼園被潑漆,警逮3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林口幼園被潑漆,警逮3嫌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 

連鎖幼兒園新北市林口某分校,驚傳教保員對幼童施暴,教保員不僅對幼童推頭、賞巴掌,新北教育局勒令停招,並將施虐老師停職並列入不適任教師。今天上午6時許,幼園教師上班時,發現外牆被潑紅漆、撒冥紙,警方獲報後鎖定2車3人涉案,如今犯案動機曝光,原來林姓犯嫌自己也有2個小孩,半夜1點多看電視新聞越看越生氣,因此帶著家裡4顆雞蛋、紅漆和冥紙,騎車到幼兒園犯案。

這起虐童事件,是因為家長從小孩口中得知「老師會打人」,經教育局調查後,發現該師施虐,如中午罰站吃飯、推頭與賞巴掌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,小朋友還在睡覺,老師竟然直接將睡袋抽走,害小孩翻滾多圈。還有老師拉著小朋友的衣領,在地上一直拖行,將幼童「丟」到走廊,許多小朋友圍觀,卻被威脅回家不能跟父母說。

事件爆發後,在網路上引起眾怒,今天上午6時許,幼兒園老師上班時,發現幼兒園外牆及內部遭人潑漆丟雞蛋及撒冥紙,隨即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追查後逮到3名嫌犯,分別為主嫌31歲林男、26歲李男和23歲許男。

▲▼  林口幼兒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林口幼園被潑漆,警逮3嫌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了解,林男是機車行員工,他向警方供稱,他本身也有2個孩子,昨天晚上半夜看電視新聞,他越看越生氣,於是找來認識10多年的拜把兄弟李男、許男,拿著家裡4顆蛋,和之前所買的2桶紅漆和冥紙到該園所犯案,想要給園所顏色瞧瞧!

林口警分局長詹志文表示,事件發生後,已後續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2車3人涉案,目前已帶返派出所詢問,將釐清犯案動機,不法行為警察機關必將積極追緝,依法究辦,並在此呼籲民眾,請民眾理性不要以暴易暴,由法律途徑解決。

▲▼ 林口幼園被潑漆,警逮3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