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看診等太久!金門火暴男怒踹大門 譙女醫生三字經還撕海報

記者林名揚、劉人豪/金門報導

金門一名陳姓男子,昨(14)前往金門醫院看門診時不滿等太久,竟怒踢大門還撕掉海報,更衝進診間以三字經辱罵女醫生後逃逸,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了解案發經過,並將傳訊陳男到案說明。院方表示醫療暴力零容忍,將配合警方調查並強力譴責暴力。

▲▼ 金門醫院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▲▼ 金門醫院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 金門醫院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 金門醫院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陳男因看門診等太久,突然抓狂怒踢門診室大門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昨天晚上10點多,59歲陳男因在金門醫院看門診等太久,突然抓狂怒踢門診室大門並撕掉門上海報,強行衝入門診室怒罵女醫生三字經,讓一旁的護理師嚇到臉色蒼白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了解後將調閲監視並傳訊陳男說明。

▲▼ 金門醫院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陳男撕掉門上海報,強行衝入門診室怒罵女醫生三字經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醫療人員指出,陳男因加掛,已告知需等至最後才可看診,但陳男不願等待,數度欲闖入診間找醫護理論,失敗後在診間外謾罵並且踹門,甚至還撕毀門上海報。

▲▼ 金門醫院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警方到場了解後將調閲監視並傳訊陳男說明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金門醫院表示,此案已提報當地警察機關,亦期望司法單位勿枉勿縱,保障第一線醫護人員之人身安全。亦沉重呼籲社會各界,一起支持對醫療暴力零容忍之立場,共同為就醫安全把關,讓醫事人員從事醫療業務時,不會有所恐懼或遭受影響,保障全民安定有序之健康醫療權利,一起支持對醫療暴力零容忍,不排除將男子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