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貨櫃車翻覆躺分隔島!駕駛遭「方向盤夾腿」一度受困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最新消息!高雄市前鎮區金福路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貨櫃車於三國通道轉彎處不慎翻覆,警消獲報後已趕抵現場。初步了解,36歲駕駛受困於車內,遭方向盤夾住頹部,經消防人員協助後已順利脫困,身體則有部分擦挫傷,但駕駛拒絕送醫。

▲一部貨櫃車翻覆,駕駛受困車內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一部貨櫃車翻覆,駕駛受困車內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中午12點33分,警方獲報,三國通道北上路段,一部貨櫃車於該路段轉彎處翻覆,未碰撞其他車輛。員警趕赴現場處理,初步了解,36歲鄧姓駕駛受困駕駛座艙內,經消防隊協助脫困,鄧男意識清楚,初步檢視無嚴重傷勢未就醫。

警方持續派員在現場疏導雙向車流,防止二次事故發生,現場車體及玻璃碎片已分別通知拖吊車及清潔隊到場協助排除。鄧姓駕駛經酒測後,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事責任將送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