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日偏僻草叢驚見遭焚「白骨乾屍」 警鎖定失蹤男比對DNA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烏日慶光路一處堤防外草叢,昨日被發現一具白骨乾屍遭焚燒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烏日區一處草叢昨日被發現有具白骨乾屍,且明顯有被焚燒過的痕跡,案經警方追查,鎖定3個月內一名失蹤男子,家屬一度無法指認出身分,但能夠確定一旁屍體旁鞋子、菸盒是該男的,為求慎重仍需待DNA比對結果出爐,詳細死因也待釐清。

命案現場就位在烏日區慶光路堤防外,只見現場雜草叢生,該男陳屍在草叢深處,現場還可看出小徑痕跡。昨日警方獲報趕抵後,發現屍體有被焚燒過跡象,因未完全燃燒,部份出現白骨,部份還有衣服以及因為時日過久呈現的乾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警方調閱2、3個月所通報的失蹤人口,發現一名男子符合特徵,經通知家人到場指認,由於遺體面目全非,家屬無法確認,但現場遺留的鞋子、菸盒、打火機都是該男生前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目前警方已採集家屬DNA進行比對,並由檢察官相驗完畢,屍體未發現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。仍待DNA結果出爐,詳細死因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