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烏日農田驚見「白骨乾屍」 屍體遭焚身分待查

▲烏日農田今天驚見一具半白骨半乾屍,屍體有遭焚身分待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烏日農田今天驚見一具半白骨半乾屍,屍體有遭焚燒,身分待查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烏日區一處農田草叢下午被人發現有具屍體,屍體有被焚燒過痕跡,部份是白骨,部份已呈現乾屍狀態,警方調閱2、3個月來所通報的失蹤人口,發現1名6、70歲的男子吻合,已傳喚家屬製作筆錄並採集DNA,但家人也無法肯定指認,死因成謎。

烏日區慶光路堤防外草叢上午9點半發現一具屍體,路人嚇得趕緊報警,該屍體有被焚燒過跡象,因未完全燃燒,部份出現白骨,部份還有衣服以及因為時日過久呈現的乾屍。

警方調閱2、3個月所通報的失蹤人口,發現1名男子符合特徵,經通知家人到場指認,但遺體面目全非也無法肯定,警方已採集家人DNA作比對。目前檢察官已相驗完畢,屍體未發現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,將深入調查死者身份及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