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房價居高不下!元宇宙土地價格卻大崩盤 1年暴跌93%

▲Voxels元宇宙遊戲房地產價格跌最兇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Voxels元宇宙遊戲房地產價格跌最兇。(圖/翻攝推特「@crypto__fantasy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現實世界中房價居高不下令許多人難以置產,但在前陣子成為熱門話題的元宇宙中,卻因為經歷加密貨幣、交易所倒閉等低潮,房地產價格迎來雪崩式下滑。

CoinGecko報告指出,從2022年1月至今一年多的時間裡,5款知名元宇宙土地價格都出現了劇烈下滑。

報告針對Otherdeed for Otherside、The Sandbox、Decentraland、Somnium Space,以及Voxels Metaverse,共5知名元宇宙遊戲進行分析,發現元宇宙地價已經回落至0.37 ETH至1.09ETH(以太幣)之間,價格因項目而有所不同。

▲元宇宙房地產價格雪崩。(圖/翻攝推特「CoinGecko」)

▲元宇宙房地產價格雪崩。(圖/翻攝推特「CoinGecko」)

IT之家在報中觀察到,最便宜的虛擬土地是Voxels的0.16ETH。CoinGecko指出,Voxels虛擬土地價格跌幅最大,幅度高達93%,不過Voxels在推特上對此回應,表示儘管如此仍是第5名的遊戲,而在加密貨幣進入寒冬的環境下,Voxels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續進行基礎建設,其他4款虛擬土地商則並未就此做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