誆正妹當模特兒!穿薄紗舔胸做「角色定位練習」 偽色影師慘了

▲▼性感女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台北一名男子誆稱自己是攝影師,騙網路正妹到旅館當模特兒,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郭玗潔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姓范姜的男子得知正妹小香(化名)想當模特兒,誆稱自己是業餘攝影師,能替她與廠商簽約,又為她拍攝一系列照片,又聲稱廠商不滿意,要求小香與他進行「角色定位練習」,包含接吻、擁抱等,將小香騙到旅館猥褻得逞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法官依范姜犯強制猥褻罪,處1年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男子范姜在交友軟體認識正妹小香,因得知她想從事模特兒工作,謊稱自己是業餘攝影師,可以為她接洽廠商,隨後騙小香已代她和廠商簽約,並為她拍攝一系列照片。前年12月間,范姜謊稱廠商不滿意,要求小香定期和他進行「角色定位練習」,內容需嘴對嘴親吻、擁抱、牽手,也就是以情侶模式接觸相處,不然小香就要付違約金。

小香看到范姜偽造的合約,誤以為模特兒界有「角色定位練習」這種慣例,只好於去年3月23日下午前往旅館,換穿范姜所準備的2套薄紗內衣,進行「情趣模特兒拍攝」,並同意為了「角色定位練習」和范姜親吻,結果范姜竟得寸進尺,將她拉到床上,強行脫衣舔胸,被小香拒絕發生關係後,還強迫她幫他手淫得逞。小香事後越想越不對,向廠商求證後發覺自己被騙,報警處理。

法官認為,范姜偽造契約書,讓小香以為未完成拍攝,會衍生違約金等糾紛,還恫嚇她廠商會找黑道討債、或透過法院強制帳戶扣款,讓她以後一生再也無法使用信用卡及提款卡等等,讓小香備感壓力,只能配合范姜進行「角色定位練習」,因而被他上下其手,猥褻得逞,判定范姜犯行屬實,依犯強制猥褻罪,處1年徒刑。又犯3個偽造私文書罪,合併處9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27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