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體檢脫內衣遭性侵!60歲老醫師「一張嘴」慘丟執照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女出於信賴,在醫師面前脫下內衣體檢,沒想到因此遭性侵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福建省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到廈門仙岳醫院體檢,沒想到過程中遭到60歲的楊姓醫師性侵,嚇得她立即報案處理。事後楊男被處行政拘留5天的處分,引起許多民眾不滿,於是出言抗議,當地衛生健康委員會(下稱衛健委)接獲通報後,決議吊銷楊男的執照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黃女19日在男友郭男的陪同下,前往廈門仙岳醫院體檢,期間楊男將體檢事的房門關上,並要求將內衣脫下來。黃女出於信賴醫師的想法,不疑有他脫掉內衣,並且按照指示雙手插腰、靠著牆壁站立等待檢查。

沒想到,楊男接著沒戴手套、直接觸摸了黃女的乳房,黃女以為是例行檢查,雖然覺得不太舒服,但沒有提出異議,這時楊男又將頭部靠近,「出一張嘴」性侵得逞,嚇得她不知所措,離開診間後才向男友訴苦。

黃女在男友的陪同下報案,楊姓醫師則矢口否認,不過從黃女的胸部上,警方提取到了唾液、指紋,DNA鑑定也確認是楊男所留下的、證據確鑿,楊男也因此被判處5天行政拘留。

▼黃女遭受侮辱後,在男友的陪同下報案,目前楊姓醫師已被拘留,吊銷執照還待上級批准。(示意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孩子,女,室內,手,害怕,手,獨,絕望,鬱悶,人,濫用,危險,暗,恐懼,侵略,蕭條(圖/123RF)

黃女遭到侵犯的事件傳開後,院方第一時間並非給予幫助,而是派護理師來安慰,打算息事寧人,央求「不要報警」,氣得她出面控訴,若連人身安全、尊嚴都無法保障,出事後又沒有嚴謹的程序能夠處理,誰還敢到醫院看診。

對此,院方則表示,不會再聘用楊姓醫師,不過黃女感到相當不滿意,希望主管機關可以吊銷執照,並且嚴查楊男是否有前科。事件在網路上引起怒火,不少網友留言痛罵,「懲罰太輕了」、「這要是外國人,恐怕要判五年」、「一堆學醫的又要說醫生眼裡沒有性別了」、「才5天?不應該免除職務嗎?」

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當地衛健委也接獲了消息,經過討論後決定吊銷楊男的醫師執照,目前正在報請批准,至於後續的退休待遇處理問題,還要進一步溝通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