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性平會候選人爆「跟阿嬤有過性行為」 同校生幫解釋是高溫茶

▲候選人經歷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選舉公報)

▲候選人經歷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選舉公報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公布112年度正副會長選舉公報,其中陳姓與謝姓候選人提出充滿歧視的政見,引發外界狂轟。如今又有網友注意到,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的經歷包含「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」,再度引發討論。

從台大學生會選委會公布的選舉公報可見,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列出11項經歷,其中第9點是「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」,還在後方強調「真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經歷、政見被轉貼至DcardPTT上,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快笑死,鮭魚後繼有人,一定當選、已經當選」、「當一個人的言論智障得恰到好處,就分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在反串」、「蠻好笑的啊哈哈哈,XX我的超人」

也有網友回應,「這算是某種嘉義人之恥嗎」、「無聊當好玩,自毀前途」、「台大怎麼了」、「台大最近怎麼了」。還有網友質疑,「是親生阿嬤還是別人的阿嬤?差別很大」、「搞不好是喝高溫茶在那邊吹噓」、「沒寫跟誰的阿嬤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網友貼出候選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,就有網友貼出另張截圖,表示「跟阿嬤發生關係,本人已經有澄清說是叫到高齡的外送茶」。從內容可見,有人詢問「是真的跟自己阿嬤,還是一個阿嬤叫我出來選的那種阿嬤?」候選人則回應「外送高溫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