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太平庸! 爆料者指「這2款」直接跳過別買

▲印度一家Apple零售店展示iPhone。(圖/路透)

▲iPhone 15系列升級內容被爆料帳號批評太過平庸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接近9月即將發表最新的iPhone 15系列,相關爆料持續出現,有讓人興奮的有感升級,也有細微調整的小變動,不過具有影響力的爆料帳號「Unknownz21」這次卻建議果粉,「這次整個15系列都可以跳過」。

富比士報導,「Unknownz21」這次對用戶的建議是,整個iPhone 15系列都可以直接跳過,尤其是15和15 Plus這2款基本款,「不是因為有什麼缺陷,是因為升級內容太過平庸。我希望我能詳細說明,但我不行...」

「Unknownz21」過去爆料新iPhone的細節,許多都與最終官方亮相的高度吻合,之後出現另一名爆料者「analyst941」,也掌握與「Unknownz21」類似的精確內幕消息。

「Unknownz21」這次之所以不能詳細說明,是因為「analyst941」出事了。根據「analyst941」的說法,蘋果(Apple)內部在抓洩密者時,故意將同樣不正確的但細節略有不同的資訊餵給幾名員工,等到「analyst941」將資訊公開後,就讓蘋果成功釣出了洩密的員工。「analyst941」表示被抓的人是他的親兄弟姊妹,因為該次事件遭到蘋果火速開除,他之後也刪除了爆料帳號。

蘋果近年大力掃蕩內部洩密者,「analyst941」的事件只是其中之一,近期爆料資訊也大幅減少。因此以「Unknownz21」過去發文的準確性,可知他的說法值得被認真看待。

「Unknownz21」對於iPhone 15基本款系列沒有好話,認為他們不值得買,根據他洩漏的相關訊息和圖片,iPhone 15基本款基本上就是 iPhone 14 Pro的便宜版,使用的是去年的A16晶片,並且新增去年只在高階款才有的動態島設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