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假孫真兒!嬤疊椅抓姦逮「公媳亂倫」 怒:老公還喊爽

記者劉人豪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身價5億的18歲賴姓高中生,5月4日登記結婚2小時就墜樓身亡,賴母為此控訴幫賴家處理房產事宜的夏姓代書助理謀財害命。該事件也讓賴家複雜的關係浮上檯面,賴父是憨兒,賴阿公替兒子選了2任老婆,而賴姓高中生實際上是阿公和賴父第二任老婆的結晶,賴阿嬤當時親眼目睹「公媳亂倫」,氣得手腳發抖。

▲▼       5億高中生      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▼       5億高中生      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5億高中生的阿公是親爸,阿嬤還親眼看到「公媳亂倫」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賴阿公1999年幫賴父娶回一名印尼籍妻子,但該女受不了賴阿公不斷偷窺、騷擾,在生下女兒後就提出離婚,從賴家離開。賴阿公不久後又到大陸替賴父找回一名陸籍妻子,結果賴阿嬤有天回家時,聽見賴阿公的喘息聲,從縫隙朝房間內偷看,才發現賴阿公和媳婦發生亂倫。

▲▼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

▲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

賴阿嬤說,「聽到我老公喊很好、很爽啊,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當然很生氣,聽到聲音時,心裡噗通噗通跳,手腳發抖……」,她當時拿椅子疊椅子,站在上面往房間內探頭一看,赫然發現老公和兒子的陸籍配偶裸身在床,揭發這起公媳亂倫案。

賴阿嬤覺得孫子長得不像兒子,反而像老公(賴阿公),後經DNA檢驗確認,確認賴男是媳婦和老公所生,當時賴阿嬤就提告2人通姦,賴阿公、媳婦分別被判刑3個月、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