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輔導長「SWAG處女秀」創紀錄 26秒裸片吐心情
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前國軍女輔導長「內內」,因自拍片外流後退役加入SWAG平台。昨(9日)晚間首度跟網紅 「Crazy Man 瘋男」晨灰直播,一度湧入將近1.16萬人觀看,破SWAG直播紀錄。事後內內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段26秒、裸露上半身的影片,透露直播後的心聲。

▲▼前女輔導長內內在IG述說首次直播後的心情。(圖/翻攝IG,下同)

▲前女輔導長內內在IG述說首次直播後的心情。(圖/翻攝IG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陸軍八軍團遭遇外流風波後,傳出前軍團正妹輔導長獲邀加入亞洲最大成人直播平台SWAG,短時間內引起全台媒體及網友熱議。內內首場直播在9日晚間登場,內內在直播內換了4套比基尼,也在粉絲的抖內下跟晨灰直接在鏡頭前肢體接觸、做起仰臥起坐。

▲▼前女輔導長內內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內內2小時的直播,最終獲得破百萬顆鑽石(折合台幣超過6萬元),最高觀看人數達到1.16萬人左右,破了SWAG直播紀錄。事後內內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26秒影片述說心情:「哈囉,要睡覺了,今天第一次直播可能沒有讓所有人都很滿意,可是我會持續努力,希望大家還是一樣多多支持我,要開播前會先跟大家講,晚安。」

▼前女輔導長內內在IG述說首次直播後的心情。(圖/SWAG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