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大林慈濟推動地球永續經營獲獎 蔡英文接見嘉勉

▲▼  嘉義大林慈濟為地球永續經營 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嘉勉 。(圖/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提供)

▲蔡英文總統(17日)接見第25屆SNQ得主,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賴寧生院長(第二排右四)。(圖/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榮獲第二十五屆SNQ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』「醫療院所類醫務管理組」銅獎「系統性推動綠色醫院」殊榮,院長賴寧生院長日前獲邀至總統府,由蔡英文總統親自接見嘉勉殊榮!

▲▼  嘉義大林慈濟為地球永續經營 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嘉勉 。(圖/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提供)

▲第25屆SNQ 國家醫療生技獎 嘉義大林慈濟或銅獎,系統性推動綠色醫院,代表受獎者賴寧生院長(左)、林名男(右)。(圖/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提供)

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「第25屆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』獲獎醫護機構暨生醫產業代表」時表示,政府會持續透過「六大核心戰略產業」政策,加速整合國內醫療機構、相關產業及各界資源,同時,也會繼續協助生醫產業國際布局。

▲▼  嘉義大林慈濟為地球永續經營 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嘉勉 。(圖/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提供)

▲第25屆SNQ 國家醫療生技獎 嘉義大林慈濟系統性推動綠色醫院獲銅獎(圖/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提供)

總統致詞時首先恭喜獲獎者,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。「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」有台灣生醫界奧斯卡的美稱,她來之前,看過大家的獲獎項目,每一項都很關鍵,都展現出台灣雄厚的醫療實力,也看到其他醫療院所獲得的獎項,包括前瞻醫學研發、推動醫院的永續經營。

因環保有成,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於去年榮獲「第45屆世界醫院大會(World Hospital Congress)「國際醫院聯盟卓越綠色醫院銅獎」,副院長林名男至杜拜親自領獎。

今年乘勝追擊,以「系統性推動綠色醫院」獲頒第二十五屆SNQ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』「醫療院所類醫務管理組」銅獎殊榮。在SNQ頒獎典禮上,主辦單位宣布大林慈濟主要亮點「超過20年致力推動綠色醫院、7大國際組織合作參與、9項環境指標全國第一、年度總碳排放量減少超過1,470噸」。大林慈濟醫院院長賴寧生表示,大林慈濟在健康促進與綠色醫院經營上成績斐然,醫療品質與環保並重,更為世界永續發展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