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郭台銘!藍委指黨內沒共識徵召誰 勸侯友宜好好發展新北市

▲郭台銘前往日本,一早抵達松山機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國民黨人選懸而未定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3日直言,黨內還沒有共識徵召誰,個人覺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比較適合,對國際局勢經濟發展這方面很優秀、領袖能力毋庸置疑,「侯市長好好把新北發展好,讓新北市民享受高品質施政。」

對於國民黨2024人選,陳玉珍表示,侯友宜施政表現亮眼、有70%以上支持度,市政用心獲得肯定,施政能力、體恤民心無庸置疑。

陳玉珍直言,郭董事長經由國際企業,成績很好統領國際性企業還有好成績,個人人格特質要果斷決策力,對國際局勢經濟發展這方面很優秀,可以看出他領袖能力毋庸置疑;這兩位都是非常優秀。

陳玉珍表示,個人覺得郭台銘比較適合,侯市長好好把新北發展好,讓新北市民享受高品質施政,台灣百姓此時重視安居樂業、厭倦政治鬥爭,不用活在恐懼中,這方面能達到目標。

對於報載國民黨5月將徵召,陳玉珍指出,講了很多黨內高層說,朱立倫都駁斥,國民黨徵召的步驟是一步一步,照著國民黨既有步調,已經問了很多人有共識,要採用徵召,而不是有共識要徵召誰。

陳玉珍指出,「共識」是採徵召,期程黨中央誰很清楚,整個出來後,6月18日以前完成,這之前傳聞都不可信,而且相信朱立倫主席會給候選人一個公平的機會,不會把人找來講一講就徵召侯友宜,會照內參民調。

對於中國小動作是否為了給副總統賴清德下馬威?陳玉珍表示,這點個人不認為,中國大陸對於台灣看法,已經慢慢的沒那麼在乎,放在中美東西上,已經變成不是棋手,變成旗子,這很令人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