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男離奇陳屍果園吊籠內 利器刺頸「傷口見骨長蛆」

▲▼嘉義水上分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嘉義水上發生一起經營果園男子離奇死亡案件。(圖/嘉義水上分局,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翁伊森、劉人豪/嘉義報導

在嘉義縣水上鄉經營果園的67歲楊姓男子,因失聯多日不見人影,家屬委託楊男友人幫忙尋找,昨(3日)前往楊男承租的果園找到人,但楊男頸部疑遭不明利器刺傷,傷口長蛆明顯死亡,警方到場調查初步排除他殺,推測可能是意外身亡。

據了解,楊男在水上鄉偏僻山區租地經營果園,因女兒多日聯絡不上父親,委託父親謝姓友人幫忙,謝姓友人昨晚8點多在楊男果園工寮內找人時,發現農藥加壓機仍在運作,隨後發現楊男戴安全帽倒臥在挖土機旁吊籠內,頸部疑遭不明利器刺傷已明顯死亡,傷口見骨長蛆。

警方獲報後調查,楊男反手握著吊籠欄杆,右手骨折、頸部有明顯外傷,現場無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今(4日)下午檢警、法醫重回現場,試圖還原過程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