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壽司郎少年「關在家2個月」還在反省 母面容憔悴天黑才敢出門

▲▼日本高中生「舔杯、口水抹壽司」惡搞壽司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高中生「舔杯、口水抹壽司」惡搞壽司郎,事後被壽司郎提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日本岐阜縣一名17歲高中生在壽司郎拍攝「噁舔醬油瓶」的惡搞影片,事件炎上後家長出面道歉,至今已經快2個月。日本光文社雜誌記者實際造訪少年家中,母親臉色憔悴地表示兒子目前依然在反省。附近居民則說,這家人過得很低調,少年基本上都待在家,母親則是等到天黑快打烊的時候才出門採買。

根據日本八卦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惡搞壽司郎事發後快滿2個月,有記者實際前往岐阜縣的少年家中,受訪的少年母親素顏示人、打扮樸素,但「這次眼角皺紋變多,臉色也很憔悴,給人一種心事繁重的感覺。」當記者問及訴訟相關情況或與警方的對話時,母親似乎基於保密義務不便告知,只回答「我什麼都不能說,您從這麼遠的地方來,真是抱歉。」

不過,少年母親也透露,兒子目前仍然在反省中。對於網路上最近出現停止攻擊圍剿等過度批判的意見,她表示,「因為錯的是我們,這就是做錯事的結果,所以我覺得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關於今後少年的未來,母親則說現在尚未考慮過這些,目前狀況還沒有任何進展。

附近一位居民受訪時表示,事發前少年都是由父母接送到離家最近的大眾交通工具搭車上學,事發後父親可能是太擔心,有時帶著兒子去上班地點,但基本上少年應該都是一直待在家中,至少不會獨自外出,「從那件事之後,就再也沒見過了。」

另一位鄰居透露,少年母親原本外貌很漂亮,但近一個月以來瘦了很多,臉色也很差,憔悴得宛如變了一個人,「他母親每次去買東西,都是在天黑之後,店家快打烊時才出門。事件發生後,少年和他的家人生活就宛如時間靜止一樣停滯了。」

另一名女性住戶表示,少年一家原本在社區擁有好名聲,非常親切也很敦親睦鄰,全家幫忙別人種菜、割草等農活。至於少年本人,她則認為是非常單純、親切又善解人意的孩子,沒有看過他和父母吵架,也會主動幫忙她幹活,之前頭髮也一直都是黑髮,只有看過他在寒暑假沒去學校時偶爾染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