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女偷換!觀音畫像「變超人力霸王」 奶奶拜1個月才知氣暈了

大陸廣東一名調皮的孫女,竟然把奶奶每天拜的觀音畫像換成奧特曼,沒想到奶奶竟然也拜了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奧特曼微博)

▲大陸廣東一名調皮的孫女,竟然把奶奶每天拜的觀音畫像換成奧特曼(超人力霸王、鹹蛋超人),沒想到奶奶竟然也拜了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奧特曼微博)

圖文/CTWANT

廣東一名孫女調皮捉弄信佛的奶奶,竟然把家裡的觀音菩薩畫像換成《超人力霸王》的假面超人奧特曼,奶奶甚至拜了一個月都沒有發現,直到最後孫女忍不住才告訴奶奶,也讓奶奶得知後相當生氣。

孫女調皮把奶奶觀音畫像調包 變「奧特曼」竟也拜了一個月

▲奶奶的觀音畫像竟然被換成奧特曼版,讓奶奶知道後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廣東一名孫女捉弄信佛的奶奶,將奶奶每天拜的觀音菩薩畫像,換成奧特曼坐在蓮花上。沒想到奶奶還這樣拜了一個月,直到孫女自己忍不下去,才告知奶奶觀音畫像被換了。

這讓奶奶相當生氣,雖然孫女跟家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但奶奶也無可奈何,不少網友也認為,「奶奶心裡肯定非常自責,孫女實在不該拿這件事來開玩笑」、「一點也不好笑,這不關乎迷信的問題,而是尊重的問題,自己奶奶重視的東西就不要隨便動」。

延伸閱讀
結婚被迫住婆家 準新娘發現「未婚夫買房送前任」崩潰:存款也全給
「豪傑對決」首次上演! 林書豪狂讚對方:我絕對打不到40歲
被拒入境南韓 2哈薩克旅客趁隙「翻牆」從機場跑道逃跑無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