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2024高雄整合成功 許智傑:都是為讓台灣更好

▲▼。(圖/翻攝許智傑臉書)

▲高雄市成為民進黨第一個初選前整合成功的縣市。(圖/翻攝許智傑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民進黨20日展開2024立委初選登記作業,先前傳出有意參選的湧言會議員林智鴻、黃秋媖,菊系議員郭建盟,三人正式宣布不會參加初選,使高雄市成為民進黨第一個初選前整合成功的縣市。同選區將挑戰連任的立委許智傑表示,大家都是為了台灣進步及希望可以替鄉親們做更多事而著想,他也會努力贏得勝選,也希望高雄八席全壘打。

許智傑說,面對2024的總統立委選戰,民進黨必須要重新贏得國人的信任,黨內人才輩出,偶爾會遇到想法與意見相左,但大家都是為了讓國家更好,而他們總是會一起討論出一個對鄉親、對台灣最好的做法。

許智傑表示,林智鴻說得很好,「成功不必在我,但成功必定有我」,這就是民進黨團結一心的特色,成功必須有所有熱愛這片土地的本土派戰友們一起打拚,為了爭取地方建設的發展,共謀鄉親們的福祉,這是他們的責任與使命,再次感謝林智鴻、郭建盟、黃秋媖這三位議員夥伴們的相讓與相牽成。

根據民進黨規劃,區域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將於3月20日至3月24日進行,4月12日中執會審查初選候選人資格;另因總統初選為同額競選,區域立委初選民調自原訂4月24日提前一周至4月17日開始,預計在5月17日公告初選提名名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