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滑鑰匙掉水溝!彰化警神救援 母女秒變粉:警察哥哥好帥

▲▼彰化鑰匙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母女外出時不小心把鑰匙掉進水溝,警員緊急救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對母女,16日晚間停好機車準備買晚餐時,手滑把車鑰匙掉進1公尺深的水溝裡,無奈之下到警局尋求協助,警員向附近店家借勾鐵門鐵條,另一頭黏有磁鐵,最終將車鑰匙吊起,讓她們相當感謝,「謝謝那晚幫助我們母女化解危機的3位員警」,6歲女兒也說,「我覺得這3個警察哥哥好帥」。

警方指出,16日晚間6時30分許接獲報案,女子Liz viana稱車鑰匙掉入水溝中,非常無助又沒有備用鑰匙向警方請求協助,警員現場試圖徒手搬開水溝蓋未果,向附近店家借取勾鐵門鐵條,其中一條上黏有磁鐵,以兩條鐵條吸取車鑰匙,終將車鑰匙吊起。

▲▼彰化鑰匙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3位員警幫母女化解危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事後Liz viana在臉書「彰化人大小事」發文,表示當天停好車準備跟女兒一起買晚餐時,手滑讓車鑰匙掉進水溝裡,詢問還在上班的丈夫後,他提議到附近的警局尋求協助。警方知道狀況後,隨即到現場展開「救援」,員警用有磁性拉鐵門的鐵桿吸起鑰匙,一番折騰約莫15分鐘後,終於將晶片鑰匙吸上來。

這位母親是台灣人,嫁給美國人,所以中英文流利,她用中英文發文說明事情經過,「謝謝那晚幫助我們母女化解危機的3位員警,真心感謝」,6歲的女兒也說「我覺得這3個警察哥哥好帥!」,並再次謝謝彰化大竹派出所的員警解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