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漫速成班》翻版?高樓公寓窗戶「遭鋼珠打破」 嫌犯身份曝光

▲▼南韓仁川「松島國際新都市」。(圖/CFP)

▲南韓仁川「松島國際新都市」。(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Netflix熱播韓劇《浪漫速成班》由全道嬿、鄭敬淏主演,劇中提到兇手射鋼珠導致補教老師、學生等死亡的社會案件。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南韓仁川恰巧爆發犯案手法如出一轍的案件,某高層公寓的玻璃窗慘遭鋼彈打到裂開,經過警方追查後才終於逮到犯人,為住在隔壁棟的60多歲男性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、《韓民族新聞》,南韓仁川廣域市延壽區松島洞「松島國際都市」為高層公寓大樓密布的新市鎮,某棟擁有32層樓的高層公寓大樓住戶於本月10日下午向警方報案,表示自家窗戶疑似遭到對面棟住戶用彈弓發射鋼珠攻擊,導致窗戶玻璃出現裂痕。

經過確認以後,目前該棟已有3戶發生類似情形。

仁川延壽警察署接獲通報後派赴警力趕往現場,並在該棟公寓的1樓走廊上發現2顆直徑8mm的鋼彈,於是警方開始追尋販售鋼彈的業者,同時分析周遭地區的監視器畫面,並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調查出鋼彈的「發射方向」,以此推斷鋼彈的發射地點、徹底釐清嫌犯身份。

直到今(17)日上午10時30分,警方從鋼彈發射方向的調查結果來判斷,推論兇手是住在對面棟的60多歲男性,該名男性的住家與被害人住處相距僅約100多公尺,於是警方決定前往該男的住處將之緊急逮捕,該男則向警方坦承利用彈弓向其他住戶彈射鋼珠的嫌疑,不過對於具體的犯案動機則不願多加描述。

警方在該名60多歲男性的住處發現彈弓與大量的彈珠,預計之後會追加偵查該男是否曾犯下其他犯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