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萬元賣槍公園面交 警方早盯上!當街追逐壓制5男女下場慘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9日下午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,警力趕往現場才發現,原來是便衣刑警在抓槍枝,警方立刻上前支援,並逮捕5名男女嫌犯。警方指出,當天因為警方表明身分,其中1嫌想要逃跑,雙方追逐才引起民眾注意。

警方1月份接獲情資,42歲的林姓男子要賣槍枝,透過56歲的陳姓男子仲介,相約在萬華區老松公園陪面交,並將槍枝藏在41歲的林男身上,另外還找來40歲的黃男、46歲的余女陪同,一共5人到現場等待買家現身。

▲▼警員當街追逐槍砲嫌犯,最後當街將人逮捕,還被誤會是聚眾鬥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員當街追逐槍砲嫌犯,被民眾誤會是聚眾鬥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警方早已在現場埋伏,見到5人現身後立刻上前表明身分,其中黃男見到警員拔腿就跑,在50公尺外被警員場制伏,現場追逐引起民眾注意,誤以為是打架糾紛而報警,快打警力也立刻趕往現場支援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竟然是自己人在抓槍,立刻協助控制現場,藏槍的林姓男子相當狡猾,還將槍、彈分別藏在公園不同地方,警員帶著林男沿路尋找,才將槍枝、子彈15顆一併起獲,並將現場5人全部帶回警局偵辦。

▲▼警員當街追逐槍砲嫌犯,最後當街將人逮捕,還被誤會是聚眾鬥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談妥3萬元面交槍彈,還沒等買家上門就被警方鎖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擁槍的林嫌表示,得知李姓男子要賣槍,雙方談妥3萬元面交,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。警訊後依照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