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惡犬掙脫牽繩撲咬路人!女路人受傷痛到彎腰 飼主這下慘了

記者吳奕靖、翁子皓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梁姓女子昨(10)日下午14時許,走路行經中山路與五甲一路路口時,突遭3隻掙脫牽繩的惡犬攻擊小腿,直到張姓飼主趕到,才讓她脫困得救。警消到場後,為梁女包紮後送醫治療,張男表示願意賠償梁女相關費用及損失,而梁女表示將提出過失傷害告訴。

案發當時,49歲梁女行經中山路與五甲一路路口時,突被3隻惡犬攻擊,她嚇得大叫,拼命掙扎想要逃離,還用手上的包包不停抵擋,但始終無法擺脫惡犬,直到54歲張姓飼主趕到,才得以脫困得救,但此時梁女仍驚魂未定,且疑似因小腿遭咬傷,在路邊痛苦彎腰歇息。後來救護人員到場,為梁女包扎傷口後送醫。

▲梁女被咬後,痛苦彎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雄大小事)

▲梁女被咬後,痛苦彎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雄大小事)

鳳山分局呼籲,攜帶寵物外出務必確認裝載器具是否完固,若寵物不慎逃逸,造成他人受傷,可能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「驅使或縱容動物嚇人者,處3日以下拘留或12000元以下罰鍰」、刑法第284條過失傷害罪並負擔民事損害賠償責。而受傷的梁女將提出告訴。

▲▼張姓飼主表示會賠償損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張姓飼主表示會賠償損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