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「二度撞殺」騎士!副駕女友曝光 穿黑衣赴殯儀館道歉

記者陳以昇、黃彥傑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15號越堤道8日中午11時許發生酒駕死亡車禍!26歲李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女友外出上班,卻在行經疏洪道時內向高速撞上50歲許姓騎士,許男當場慘死。事發後李男女友供稱,不知道男友喝酒,根本沒聞到酒味。而今許男相驗,李男女友則現身殯儀館,替男友向許男家屬道歉,但對於酒駕部分仍避重就輕,不願多談,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
▲▼      26歲男子酒駕撞死人,女友現身殯儀館代他向家屬道歉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26歲男子酒駕撞死人,女友現身殯儀館代他向家屬道歉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死者許男當時騎車行經疏洪道,打了方向燈準備左轉,但卻遭後方賓士轎車逆向高速撞上,許男整個人被撞飛凌空翻滾5圈,還來不及落地,再遭賓士「二度撞擊」,夾在車頭與護欄間,當場腦液滲出慘死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李男相當年輕,目前無業,昨晚與好友前往林森北路喝酒狂歡,一路喝到凌晨兩點,還醉到斷片,連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醒來就在家了;上午明知自己仍在宿醉,但仍開車載著會計女友出門上班,不料竟會釀成大禍,酒測值達0.5mg/L,明顯超標,當場依現行犯逮捕。全案訊後移送地檢署複訊,而8日晚間檢方裁定李男18萬元交保。

今許男遺體相驗,其家屬也趕抵現場,面對肇事的李男交保後神隱,連一句道歉也沒有,家屬表示,「現在道歉也沒有意義了,不管新聞怎麼報,還是有人要酒駕」。另外,李男女友也一身黑現身殯儀館,並代替男友向家屬道歉,但對於為何酒駕仍避重就輕,也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