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戀韓團成員 她砸56萬買「約會福利」真相超幻滅!存款全燒光

▲▼ 追星,粉絲,偶像。(示意圖/CFP)

▲ 日本一名主婦為了追星花光積蓄,才發現落入騙局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關東一名家庭主婦迷上號稱來自韓國的地下偶像男團,為了能和成員單獨約會,前前後後砸了250萬日圓(約新台幣56萬元)追星,事後才發現對方根本是假裝成韓國人的日本人,但所有存款早就被騙光。

日本《週刊現代》報導,住在關東郊外的44歲主婦寺島由美子(化名)喜歡上韓國天團BTS後,為了購買周邊商品,經常前往東京新大久保的韓國街,並在那裡遇上一名自稱韓國地下男團「X」(化名)成員的19歲男子太容(化名)。

寺島形容,當初被這名男子「少女般的臉蛋、白皙的皮膚吸引,而且很像BTS成員」,馬上就答應去看演出,當時心情非常激動,門票也只要2000日圓(約新台幣450元)左右,「老實說演唱會就像小孩才藝表演一樣粗糙」,但還是被他們努力唱跳的模樣迷住。

寺島回家後傳訊息給太容,對方也回復她表示感謝,她從此便開始砸大錢追星,但真正燒錢的不是看演出,而是演出結束後的「福利」。

為獲得近距離拍立得、擁抱的機會,寺島每周都去看演出,每次花費高達4萬日圓(約新台幣9000元),就是為了湊到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2.5萬元)的目標,和太容單獨約會,最後也美夢成真,為此十分心動。

未料到了約會當天,寺島被男子當成ATM,被他帶到美容診所幫他付錢,寺島當時滿心歡喜,二話不說就為他埋單,看到證件才驚覺他根本不是韓國人。

離開診所後終於如願和他牽手逛街約會,寺島卻逐漸發現對方不僅韓文說得不好,言談中也顯得知識淺薄、沒有內涵。這天過後寺島便不再去看演出,而男子起初還熱情邀約,後來竟怒罵「不要無視我,老太婆」,令她從此幻滅。

回過神來所有積蓄都被騙光,對寺島來說是一次慘痛的教訓,也提到除了自己以外,男子還以相同手法誘騙許多未成年少女,她們都因渴望被「翻牌」花費大把錢財,希望這樣的亂象能夠受到重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