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超商「佔3大桌」玩手機!腳放桌上嗆阿伯:全家就我家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國小生佔用超商桌子,書包、外套丟一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常常下課就有很多孩子在裡面使用桌椅,也蠻常看到搞得亂七八糟的。」有網友近日到一間國小旁的超商,看到三個國小生佔用三張桌子玩手機,甚至把腳放在桌上,行為引來路人阿伯說教「沒家教」。但小朋友不僅不以為意,還嘻笑著回嘴,「全家就是我家啊!」讓原PO很傻眼。

這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「三個國小生佔用三張桌子就算了,還是拿手機打電動大呼小叫!其中一位還把腳放在桌上。」這一幕讓路人阿北看不下去,就要國小生把腳放下,沒想到小朋友絲毫沒有收斂之意,還回嘴「全家就是我家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見義勇為的阿北忍不住氣罵沒家教,雖試圖說教,但國小生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,還嘲笑阿伯聽不懂「全家就是我家」的哏。原PO就直嘆,這間超商就在國小隔壁,常常有很多小學生佔用桌椅不說,還把店裡搞得亂七八糟,「店員也無能為力,其他客人更是無奈,如果我是店員遇到這種情況,真的也不知所措。」

其他人看到貼文也超氣,「全家就是我家,那在我家打小孩不犯法」、「現在孩子聽到沒家教好像很爽,不會感到恥辱」、「記學號、拍照寄到學校,請學校處理好」、「直接問幾年幾班就會閉嘴」、「沒家教的小孩真的很多,罵他沒家教,家長還會爆炸勒!還會說,我的小孩只有我可以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