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人包600元吃喜酒 A不到離場蛋糕超氣!「真相」炸鍋了:無聊

▲▼喜宴,尾牙,服務生,結婚,訂婚,流水席,聚餐,吃飯,宴客,喜酒,春酒,上菜,辦桌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有網友抱怨吃喜酒看透親戚嘴臉,真相讓全場猛翻白眼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網友今(15)日PO文抱怨,他上個月參加親戚婚宴,明明有包禮金祝福新人,卻受到吝嗇又計較的待遇,怒批「去參加一場婚宴,讓我看透親戚的嘴臉!」結果反被眾人酸爆,「一家五口包600元,你還真敢講」、「有你這種親戚真倒楣。」不過,就有人曝光真相,直呼「看看就好」,引發話題。

一位網友今日在「匿名2公社」中發文,怒喊「看透親戚嘴臉」,但第一句就讓人超傻眼,「上個月我們一家五口去參加婚宴,也足足包了600元禮金做為祝福。」5人包600元就算了,接下來的發展也很扯,「上菜的時候,有兩道菜是我兒子很喜歡吃的,我就直接把這兩道菜端下來讓我兒子多吃一點。」讓同桌另外3位親戚忍不住開口,「啊我們是不用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▲有網友聲稱,一家五口去吃喜酒,包了禮金600元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原PO不僅沒有不好意思,還當場翻了白眼,「在和小孩計較什麼?成長期間本來就有需要有大量的營養啊!」自豪這番話讓對方「自知理虧」離席,並繼續秀下限,「我因為怕浪費,就把剩下的菜都用自備的大塑膠袋包走。」要離場時還發生小插曲,「看到有在發蛋糕,我就想去拿五份,沒想到他們卻一份都不給我」,讓他超氣,「這麽吝嗇的親戚,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來參加你們的婚禮!」

貼文一出,全場瞬間炸鍋,「600?你跟誰借了勇氣」、「還好我不是你的親戚」、「奇文共賞!讚喔」、「足足600,是美金?您哪來的優越感覺得親戚們自知理虧?五份蛋糕,直接把你轟走比較快」、「酒席吃太撐是不是?發這種文來討罵,是怎樣」、「600還是6000要講清楚」、「600人民幣?澳幣?英鎊?還是美金啊?」

留言中,就有眼尖網友戳破真相,「『吃喜宴5人包600元文』別太認真,話題高手又出現了」,指出這個發文者曾PO過多篇釣魚文博關注,讓其他人超無言,「編故事高手」、「到底有多無聊」、「吃飽撐著……是沒朋友嗎?怎麼這麼愛刷存在感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▲結果貼文翻車,其實是反串釣魚創作文。(圖/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)

不過文章雖假,卻意外釣出不少真經歷,曝光這種不要臉的賓客大有人在,「笑死!我結婚時也有一對夫妻包600來吃喜酒,結束後還帶了一瓶新的洋酒走,光那瓶酒就不止600,真的會讓人記一輩子,無恥到了極點」、「朋友參加婚禮,600(元)一家5口,結果加開預備桌給他們一家,整桌吃不完打包,酒拿了7瓶、飲料拿了10多瓶」、「很扯,但真的有這種人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