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中點亮希望! 麗寶天空之夢摩天輪點燈「土耳其國旗」祈福

▲黑暗中點亮希望!麗寶天空之夢摩天輪點燈「土耳其國旗」祈福。(圖/麗寶提供)

▲黑暗中點亮希望!麗寶天空之夢摩天輪點燈「土耳其國旗」祈福。(圖/麗寶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土耳其與敘利亞北部交界日前發生規模7.8強震,全球馳援,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支援。台中市政府為此製作「台中市政府暨全體市民為土耳其、敘利亞祈禱」圖卡,該圖卡也於市府廣場大螢幕、智慧公車站牌、各區公所、戶政事務所及地政局等上千面公家機構單位螢幕露出,號召市民一起為土耳其、敘利亞祈福集氣。麗寶樂園渡假區園內的摩天輪「Sky Dream天空之夢」也亮起土耳其國旗圖案,從遠處看,猶如在黑暗中點亮希望。

▲為土耳其、敘利亞祈禱,台中市政府暨全體市民為土耳其、敘利亞祈禱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製作圖卡在市府大樓等撥放,為土耳其、敘利亞祈禱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麗寶樂園渡假區表示,台灣位處地震帶,常發生地震,民眾非常同理強震時的驚恐與對未知的擔憂。土耳其國旗中的弦月與星星象徵吉祥與幸福,其中弦月抱星更代表著進步,含有全體土耳其人團結與獨立之意,土耳其為伊斯蘭教國家,弦月抱星同時也是伊斯蘭教的象徵符號。

麗寶樂園渡假區指出,摩天輪亮起土耳其國旗與愛心符號,象徵著在黑暗中點亮希望,凝聚眾人向心力,為傷者獻上最真摯的祝福;土耳其祈福燈光將從即日起到2月15日,每日晚間7點到隔日清晨5點播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