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當街裸奔!雪地中「一團肉色」被鎖家門外 路人只顧拍片

▲▼俄羅斯18歲少女雪地裸奔,狂按門鈴進不了家門 。(圖/翻攝自e1.ru)

▲ 少女在雪地中裸奔,狂按對講機卻進不了家門 。(圖/翻攝自e1.ru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第4大城葉卡捷琳堡(Yekaterinburg)上演限制級畫面,一名長髮女子在不知為何全裸在街上狂奔,似乎被鎖在門外進不了家門,單薄的身影看起來又冷又無助,路人卻不為所動或忙著拍影片,所幸後來有好心人伸出援手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,一名年輕女子2日被拍到在葉卡捷琳堡南部齊奧爾科夫斯基地區(Tsiolkovsky)街道上全裸奔跑,衝向一棟建築狂按電鈴,疑似就是她家門口,但卻沒有人回應。

約25秒的直擊畫面顯示當時天氣嚴寒,道路被積雪覆蓋,這時一名少女一身肉色出現在街上,快速奔向一棟建築門口。據悉她按了一陣對講機後卻沒人開門,只能尷尬地站在一旁,努力想避開眾人目光。

拍下影片的目擊者說明,後來一名好心男子一邊脫下身上的黑色外套一邊靠近,讓少女穿上後再次開始按對講機,二人才一起進入建築物內。

目前不清楚少女被迫裸奔的原因,不過影片在社群媒體上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居然只有一個人幫忙,真是丟臉」、「旁邊那個人好怪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裸體,但那個人完全沒幫忙,只忙著滑手機,最後跑上去幫忙的人幹得好」、「她可能發生什麼事了,但每個人都在旁觀、用手機拍影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