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12歲男童運動完回家「疑闖紅燈過馬路」 路口遭撞死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與嘉卿路路口昨(3)日晚間7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一名12歲男童疑似闖紅燈,遭轎車撞上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與嘉卿路路口昨(3)日晚間7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!1名國小6年級男童放學運動完返家途中,疑似因為闖紅燈過馬路,結果遭迎面而來的轎車撞上,彈飛落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轎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,詳細肇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警方說明,12歲男童在國小運動完後準備過馬路回家,1輛轎車沿嘉卿路2段行駛時不慎撞上,男童撞到擋風玻璃上,接著彈飛落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轎車駕駛與乘客共5人也受輕傷,送醫無大礙。

據悉,駕駛酒測值為0,疑似是男童過馬路時闖紅燈,未注意來車才會發生憾事,不過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與嘉卿路路口昨(3)日晚間7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