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創英語界鐵人三項 中學生參加英語競賽可拿獎學金與證書

▲▼首創英語界鐵人三項,中學生參加英語競賽可拿獎學金與證書。(圖/忠欣公司提供)

▲首屆英語界鐵人三項競賽今起開放報名,中學生參加英語競賽可拿獎學金與證書。(圖/忠欣公司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為了讓更多學生在生活中享受用英語溝通樂趣,TOEIC與TOEIC Bridge測驗的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,首度創辦英語界的鐵人三項活動「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」,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認證英語力證書,進入第二階段還可以獲得600元到1000元不等獎學金與認證英語力證書。

各行業對英文要求越來越高,英語基礎教育更顯得重要,忠欣公司為此舉辦首屆英語界鐵人三項活動「CHALLENGEnglish!Communication Triathlon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」,提供證書與獎學金,讓中學生透過兩階段、三技能的英語競賽活動,從有趣的英語競賽活動中,體驗日常溝通英語,不僅可提升英文表達基礎與自信,也可以強化自我學習歷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忠欣公司指出,英語界的鐵人三項活動「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」,也就是針對「聽力、閱讀與口說」等三項英語力的競賽,採取兩階段活動關卡,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認證英語力證書,國中、高中職學生都可上網報名,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3月3日。

忠欣公司表示,凡是闖過第一階段聽力與閱讀測驗後,進入第二階段學生,還可依據等級不同獲得600元到1000元不等的獎學金,以及認證英語力證書,讓學生從競賽與活動中秀出聽說讀實力,獲得學習成就感,並豐富學習歷程提前為升學做足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