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財了!12生肖2月運勢曝 命理師:「這類人」財運超旺

屬鼠的人在2月份桃花開,有機會脫單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屬鼠的人在2月份桃花開,有機會脫單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即將邁入2月份,「感應占卜師」王妙坤,就以多年命理經驗,分析12生肖運勢,他表示這個月許多生肖仍有許多事情要注意,並指出有幾個生肖要抓住機會,讓自己運勢上升,甚至有機會脫單,尤其屬牛的人2月財運超旺,會有許多額外的收入,讓自己的荷包大進帳。

屬鼠的人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鼠人在2月份,容易不小心有觸法或與人發生糾紛的可能,小則交通違規被開罰單,大則與人結怨上警察局,因此本月在行事作風上,宜保持低調,遇到問題多忍讓為佳,工作及財運上維持平順,能夠一如往常按部就班的進行,若是非固定薪資的人,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,獲得相等的報酬,不會有被壓榨的情形產生,在感情運勢上,就有較為風光的展現了,有機會透過親友介紹或是工作場合上認識異性,桃花相當旺盛,如果還是單身的你,可以利用這個月的桃花運,好好的物色對象。

幸運數字:33 吉祥方位:西南

屬牛的人:

屬牛人在2月份,財運相當不錯,能夠有許多額外的收入,讓自己的荷包大進帳,不過你的野心更大,所以可能會感到有點不滿足,其實這些收入,已經很不錯了;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還是單身的你,尤其是到了適婚年齡,很可能會被家長催婚,而新婚夫妻,則會被催促趕緊生孩子,所以請你提早做好心理準備,想一個圓滿的說詞來面對長輩。雖說屬牛人的財運不錯,但理財上不適合追加選項,或是投入更多的資金,因為本月還帶有破財的危機,因此先暫時把錢存入銀行,保守處理為佳。

幸運數字:26 吉祥方位:北方

屬虎的人:

屬虎人在2月份,容易遭遇到感情劫煞,若是有對象的人,就請你安分守己,不要節外生枝,能保平順,若是單身者遇到心儀的對象時,則要多加注意,對方會是一個外貌姣好的人,在各方面都能吸引著你,如果不小心陷入戀情之中,你會慢慢發現,對方的心思很深,常讓你猜不透,而且性情激動暴躁,相處下來容易起口角爭執,若是談分手,才會發現對方原來是恐怖情人,讓你精神備受折磨,因此本月最好避免談感情,以免去煩惱。工作運勢相當平順,美中不足的是你缺乏動力,如果能打起精神,則會有一番作為。

幸運數字:32 吉祥方位:西方

屬兔的人:

屬兔人在2月份,能夠過得非常寧靜清幽,很多煩惱都會逐漸看開而不執著,心靈層次有機會更提升一層,而心中的平靜以及對事物的看淡,會讓你變得更輕鬆,因此本月也非常適合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可以在途中啟發許多靈感,讓自己的磁場能量得到補充。在工作上,本月可以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,因為你的心思變得非常靈敏,可以看得透徹,發現問題的癥結點,如果將建言提供給長上,將會獲得刮目相看的讚賞,感情部分,本月尚無適合的人選出現,所以先把感情放一邊,以工作事業為主較佳。

幸運數字:41 吉祥方位:東北

屬龍的人:

屬龍人在2月份,感情桃花上,非常的旺盛,很容易就遇到自己喜歡的人,對方會是一個彬彬有禮,談吐都很優雅的人,但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,卻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,你很有可能會因為受不了誘惑,一時衝動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,不僅讓另一伴感到失望,自己也會懊惱不己,最後只能借酒澆愁,卻無濟於事,奉勸要多克制自己的心性,別鑄成大錯。在工作上要小心合作夥伴,同事之間有相互競爭的狀況,如果遇到問題,不要和對方爭吵,請通知主管來決斷,才不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。

幸運數字:20 吉祥方位:西南

屬蛇的人:

屬蛇人在2月份,會變得非常沉穩,好像感覺心事重重,對外在的一切都不感興趣,沒有熱情的樣子,其實此時的你,正在積蓄能量,你的思緒千變萬化,不斷編織各種創意和想法,這個月的你,外表看似慵懶,內心卻是非常活耀,能夠組織出長遠偉大的計畫方案,請多利用本月敏銳的思考能力。這個月也非常適合出遊,能夠藉此感受到心靈的提升,讓自己有更多的啟發。財運上可以考慮小額的短期投資,例如股票、黃金、外匯等,雖然不是巨額獲利,但那種短期的刺激,會讓你感到相當滿足。

幸運數字:6 吉祥方位:北方

屬馬的人:

屬馬人在2月份,充滿著鬥志,會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,你將擁有一股衝勁的力量,想要吹起號角向全世界挑戰的衝動,在工作運勢上,能夠有所斬獲,漸漸打開一條出路,越走越順遂,而財運也會逐漸旺盛起來,滿滿的幸福感將圍繞在你左右,感到非常愉悅,但在美麗的景色之下,你必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所謂人紅是非多,切勿變得自大和膨脹,否則將會功高震主,讓自己持續前進的機會被剝奪。在健康上,要多多注意腳的保暖,因為血液循環不好,容易有冰冷的情況產生。

幸運數字:15 吉祥方位:西北

屬羊的人:

屬羊人在2月份,無論生活上、感情上,或是工作事業上,將面臨相當多的選擇和誘惑,三心二意的你,什麼都想去爭取,什麼都不願意放過,而你也確實可以從中嚐到甜頭,但是這種貪心的獲得並不會長久,最終會讓你步上痛苦的後果,嚴重時更會惹上官司是非等惱人的狀況,所以切記不要走偏路,不要選擇投機的方式,感情上更不要出軌,否則一定會被抓包。建議本月要安分守己,修養心性,拒絕各種非正當管道的誘惑,有空也可以到廟裡走走,感受一下莊嚴的氣氛,讓自己的心神更為穩定。

幸運數字:19 吉祥方位:西北

屬猴的人:

屬猴人在2月份,運勢相當不錯,工作事業上都會有不錯的的靈感,處理事情時,也可以很順利的解決,而自己的意見,也能夠被採納,此外,貴人會常在左右,舉凡親朋好友或同事之間,都會很樂意的給予幫助,讓你在這個月的心境上,感到非常如意滿足,不過財運則是持平,雖然沒有太多突出的成果,但是心中則是有運用或整合資產的想法,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月的靈感,能夠找到合適的方式來理財,身體健康上,很容易受到風寒,要多注意呼吸系統、支氣管等問題,小心不要感冒了。

幸運數字:34 吉祥方位:北方

屬雞的人:

屬雞人在2月份,工作事業上非常適合與人合夥投資,或是與人合作,共同開發新的項目,同事間都能保有相當良好的互動,若是學生在學習上,則能茅塞頓開,讓長久難以理解的科目,變得簡單明瞭,屬雞人在本月會感到整個世界,好像繞著自己在轉,能夠掌控許多事情而不會有突發變化,唯獨在投資理財上,要格外當心,千萬不要貪心,不可超額借貸,或有買空賣空的行為,因為雖然有好運勢,但沉重的壓力,會讓你無法面對,最後讓自己有破財的危機,建議知足常樂,勿冒險投機。

幸運數字:21 吉祥方位:東北

屬狗的人:

屬狗人在2月份,如果曾經被小人陷害,或是蒙受冤屈,本月有機會可以水落石出,洗清自己的委屈,若是過去與人有誤解,或是不小心傷害到他人,也可以利用這個月,去和對方溝通,有機會能冰釋前嫌,恢復過往的關係,財運上要恭喜屬狗人了,特別是論件計酬或業務類型工作的人,這個月有望業績大躍進,能夠接下幾筆不錯的案件,或是簽訂幾張令你相當滿意的合約,請利用這個月勤加努力,財運自然會滾滾而來。本月非常適合進修學習,或是多看看書,能夠從中得到許多心靈上的充實。

幸運數字:12 吉祥方位:西南

屬豬的人:

屬豬人在2月份,容易有意志消沉的情況產生,可能是剛過完農曆新年不久,身心還處於悠閒的狀態中,因此對於工作上的事物缺乏衝勁,意興闌珊的你,甚至會有逃離工作崗位的想法,建議可以到廟裡參拜,感受一下莊嚴的氣氛,讓自己收收心,重新拾回動力。而在感情上,則是桃花滿滿,有機會遇到喜歡你,而你也喜歡的人,如果感情逐漸加溫,請做好防護措施,以免還沒有名分,就先得貴子,健康上要多注意生活作息,本月的肝臟易有氣虛的狀況,若是習慣小酌的人,也盡量避免飲酒。

幸運數字:27 吉祥方位:東方

《CTWANT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延伸閱讀
工地挖出6.5公斤「黑太歲」…山泉水養4年暴增7kg 驚人價值曝光
2023年12生肖「雞、狗、豬」運勢公開 吉中藏凶、謹慎交友、小人糾纏不清
為養家外派到大陸!丈母娘洗腦妻:妳老公包二奶 他遭逼「斬雞頭發誓」廟公急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