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作業「猜字謎」問三個人去日本 他9題全答不出崩潰:求高手

▲▼小學生作業「猜字謎」問三個人去日本 他9題全答不出崩潰:求高手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小學生作業「猜字謎」,他9題全答不出崩潰。(圖/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10天春節連假結束,即將迎來一年中第一個月圓之夜2月5日元宵節,民間傳統會掛起燈籠,辦燈會賞花燈,自古更流傳「猜燈謎」的活動,如今則成為爸媽頭痛的活動,小孩的元宵作業應景出題「猜謎」就常常把家長考倒,一名男網友貼出了手上的9道題目,跪求解答,僅僅9個字讓眾人腦筋急轉彎。

男網友在30日開工日透過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小學生的「猜字謎」作業,當中9道提問9個字的解答就讓他想破頭,轉而上網尋求眾人的智慧,求救「高手幫幫忙」燒腦解答。問題包括:窗戶裡有羽毛、三個人去日本、一隻狗兩張嘴、山上還有山、人都到了、九十九、打雷不下雨、人站在門旁、好大的羊。共9道字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紛紛幫忙分析,正確答案應分別是:扇、春、哭、出、島、白、田、們、美。也有不少人笑說「自己作業自己寫」、「春節作業沒寫,現在才來求救嗎?」甚至建議他答案去Google搜尋就有「動點腦,很好解」、「Google最快」。也有人開玩笑稱「一隻狗兩張嘴,答案肯定是『官』也可以」、「三個人去日本答案肯定是一哭二鬧」。

▲▼小學生作業「猜字謎」問三個人去日本 他9題全答不出崩潰:求高手。(圖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