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紅包要留到元宵 存帳戶吸大錢!4招開運一次看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春節10天連假即將結束,大多數公司行號都會在年假結束後,於開工日進行團拜,並分發「開工紅包」。但開工紅包可不能亂花,最好要留到元宵節以後再運用,或者存入帳戶,讓小錢吸來更多大錢。

▲▼ 過年發紅包,紅包 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開工紅包的紅包袋可以留下,或許有機會帶來好運。(示意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2023年開工吉日為1月27日(正月初六)、1月30日(正月初九)、2月1日(正月十一),旺好運分享4招關於開工紅包的小撇步供民眾參考,或許可以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讓財運、事業運一起旺起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工紅包開運一:紅包留身上

剛領到的開工紅包不要急著花,可以放在身上多留幾天,等到元宵節(2月5日)以後再做運用,有助於財運亨通。

開工紅包開運二:存入帳戶

另外也可以將開工紅包存入帳戶,當作「發財金」錢滾錢,讓小錢吸來更多大錢。

開工紅包開運三:留著紅包袋

紅包象徵好運,將紅包袋好好留著,置於辦公桌抽屜或是沒人可以看見的桌墊、電腦鍵盤下方。

開工紅包開運四:買辦公用品

不知道怎麼運用開工紅包的話,也可以拿來置辦工作的生財用具、辦公用品,讓事業運更旺。

● 本文獲得旺好運授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