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銀行!命理專家揭「發財水到這取」吉日僅5天 領取方式曝

▲▼發財水。(圖/資料照)

▲發財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金兔年一樣要搶睡過金庫、財神爺加持過的「發財金」、「發財水」,命理專家「泓葆先生」就表示,其實發財水要去財神廟或是土地公廟求,而且時機以及方式都大有學問,今年適合的好日子共有5天,分別是初一、初五、初八、初十一以及初十二。

命理專家「泓葆先生」在臉書發文,以命理的角度而言,新年始於立春,所以取發財水的時間,會選擇立春後的吉日去取,初一走春的時候很適合,或是開工迎財神的時候也可以,「今年的初一(1/22)、初五(1/26)、初八(1/29)、初十一(2/1),以及初十二(2/2),都是很適合的日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去哪裡取呢?泓葆先生表示,「一般而言,我特別喜歡去財神廟求發財水」,或是土地公廟也可以,「土地爺可是掌管著所有地界之神,當然是大地主,自然也是大財神」。

泓葆先生指出,有些廟會準備發財水,如果沒有,接廟方的飲水機水也是可以的,取好後記得回財神爺面前,「跟財神稟報自己的基本資料,再求祂賜下發財水,以保佑財運亨通、事業昌榮,再將水順時針過香爐三圈」。

他也提醒,「如果廟裡有換錢母的服務,記得要以大錢換小錢唷(我們拿出面額大的硬幣,換取面額小的硬幣回來)」。回到家之後,將發財水放在家中的正南方或是正西方,「這兩處都可以放些有利於招財的開運小物,當然廟裡換的錢母也可以放在這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