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黑人家族」郭信一遭狙殺 通緝犯赴公祭現場追悼老大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今年1月2日下午,桃園「黑人家族」老大郭信一遭歹徒當街持槍連開7槍擊斃,案發至今警方仍在追查歹徒到案,家屬17日上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行公祭儀式,桃園警方為杜絕有心人藉機滋事,動員上百警力荷槍實彈在現場部署,當場查獲1名洪姓通緝犯到案。

▲桃園「黑人家族」老大郭信一今(17)日上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行公祭,家屬將靈位護送至靈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「黑人家族」老大郭信一遭槍殺,17日上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行公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「黑人家族」老大郭信一今天上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行公祭,桃園警方荷槍實彈在入口處設立攔檢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方荷槍實彈在入口處設立攔檢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「黑人家族」老大55歲郭信一本月2日當街遭槍擊命案,引發各界矚目,家屬今天上午10時在桃殯舉行公祭儀式。桃園市警察局對此極為重視,為杜絕有心人士藉機滋事,事前針對幫派分子進行強力約制,保安警察大隊也出動特殊任務警力支援勤務,現場只見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氣氛頗為緊張。

據了解,「黑人家族」最早發跡桃園市南門市場,是桃園最大角頭勢力之一,郭信一為集團精神領袖,儘管近年行事低調但仍具代表性,今天公祭現場包括有竹聯幫、天道盟與桃園在地小南門、大樹林等幫派都派員到場,政治人物大多改由助理、秘書代表致意。

▲桃園「黑人家族」老大郭信一今天上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行公祭,桃園警方在入口處設立攔檢點,針對進出人士進行查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方在入口處設立攔檢點,針對進出人士進行查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方在桃殯周邊各路口設置攔檢點,針對出入人士車輛進行盤檢查察,會場周邊區域則蒐證監控,避免有心人士藉機滋事,昨天剛上任的副局長劉印宮奉局長吳坤旭指派到場坐鎮,桃園警分局長黃富村、桃園市刑大大隊長唐嘉仁都到場,即時掌握狀況及指揮調度。

▲桃園「黑人家族」老大郭信一今天上午在桃園殯儀館舉行公祭,桃園警方設立攔檢點,其中有未成年者被勸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上午8時30分許,32歲的洪姓男子到場參加公祭時,被員警當場查出因涉及詐欺案,遭橋頭地檢署發布通緝,員警查獲後依法解送歸案,另還有2名未成年少年也到場被員警勸離,公祭儀式於上午10時許順利平和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