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尾牙抽中「特等獎」爽翻...打開一看秒崩潰:抽到髒東西!

▲▼尾牙抽中髒東西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上班族分享自己抽中的特等獎,直呼「抽到了髒東西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尾牙抽中大獎是不少員工每年的小確幸,但大陸一名員工抽到「特等獎」後,打開一看竟是「與總經理單獨合影」,直呼「抽到了髒東西」。網友紛紛調侃道,「這運氣不要也罷」。

一名女員工日前在網路發文稱,「今晚公司年會抽到了這個,同事們直呼我好運氣」。畫面可見,該張「特等獎」的紙條上,白紙黑字寫著「與總經理單獨合影」。

無獨有偶,還有網友PO出自己抽中的「一等獎」是「董事長簽名一張」,也有人分享自己曾經抽中的大獎是「帶薪休假三天」。

微博網友紛紛笑說,「不是你好運氣,是其他同事好運氣」、「總經理長得像楊洋還是可以考慮考慮」、「看是什麼級別的領導唄,要是馬雲王健林之類的,合影完了我立馬開賬號搞微商帶貨去」、「不錯了,我朋友公司有人抽到和總經理一起吃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