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所有市政工程都是首要之務」 李四川曝內湖交通2解方

▲▼李四川接受由鍾沛君主持的《今天誰來沛》專訪。(圖/翻攝自鐘沛君臉書)

▲李四川接受由鍾沛君主持的Yahoo TV網路節目《今天誰來沛》專訪。(圖/翻攝自鍾沛君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鍾沛君11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日前藉由主持《今天誰來沛》的網路節目專訪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,請教了有關台北市公共工程需要迫切解決的前三名,以及內湖交通問題,李四川則表示,「市政工程,並無所謂前三名,全部都是第一名」,至於內湖交問題,他也有獨到見解。

鍾沛君提到,「川伯」李四川擔任高雄市副市長時期,全力推動「路平、燈亮、水溝清」,頗受好評,也因此成為台北市長蔣萬安首波人事安排的亮點,讓許多市民深切期待李四川這次轉任台北市副市長的表現。她表示,藉由這次專訪,自己向李四川請教了目前台北市的公共工程中,哪三項是最緊要的,結果李四川淡定說道「市政工程,並無所謂前三名,全部都是第一名」,但李四川也指出大巨蛋、市場整修、二殯工程,以及公辦都更,是重中之重,當務之急。

至於內湖交通該如何改善,鍾沛君表示,李四川也有獨到見解。李四川提到,除了增派交警站崗,以及搭乘預約公車兩種辦法,近日引起軒然大波的「走水路」,李四川直言「不太可行」,原因是李四川早年曾參與興建蓋內湖汙水處理廠,了解周邊區域常年有淤積以及乾旱期的問題。

鍾沛君最後提到,「川伯」的笑容如此溫暖,誠意如此親切,專業如此厚實,非常期待接下來四年,府會緊密合作,又務實監督,讓台北市更好!

▲▼針對內湖交通問題,李四川提出獨到見解。(圖/翻攝自鐘沛君臉書)

▲針對內湖交通問題,李四川提出獨到見解。(圖/翻攝自鐘沛君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