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壢民宅一家3口一氧化碳中毒!14歲兒送醫不治

▲中壢社區公寓驚傳一氧化碳中毒造成1死2傷。(圖/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)

▲中壢民宅凌晨驚傳一氧化碳中毒,消防局據趕往救護,但仍造成一家3人1死2傷。(圖/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一民宅2樓9日凌晨發生1家3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消防局據報趕往救護,其中小兒子曾姓男童已呈現內科OHCA,經送醫後仍不治,向警方報案的姊姊則意識清楚但頭暈四肢無力,母親劉姓女子則頭暈、肢體無力,意識不清仍在醫救治中。

桃園市消防局9日3時許,接獲15歲曾姓女生報案,指稱在中壢區英士三街1處社區大樓家中有人身體不適,請派人車到場救護,消防人員抵達後,發現屋內環境CO濃度偵測數值最高為137ppm,共有3名患者,1名內科OHCA,1名意識不清,1名意識清楚。

其中曾姓女童(15歲),頭暈、肢體無力,意識清楚,由中壢分隊救護車送聯新醫院;母親劉姓(42歲),頭暈、肢體無力,意識不清,由興國分隊救護車送中壢天晟醫院,仍住院觀察中,曾姓男童(14歲),內科OHCA,由中壢分隊救護車送聯新醫院雖經緊急搶救仍不治。已報檢警相驗中。在高雄出差的父親聞訊連忙趕回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