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妹連2天賣慘告白被嫌吵 怒回2字笑翻他:這輩子遇過最凶的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表示,日前收到詐騙集團傳來的訊息,對方聲稱是在做接待、應酬的工作,企圖透過賣慘來博取同情,但他覺得一直傳訊息過來很吵,於是留下一句「你娘卡好,你他媽吵幾天了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,「午安你好,輸贏?」堪稱是他這輩子遇過最凶的詐騙集團。

詐騙妹連2天賣慘告白被嫌吵 怒回2字笑翻他:這輩子遇過最凶的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遇到超凶詐騙集團回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的文章中提到,某日上午5點多收到一名假裝成正妹的詐騙集團成員傳來的訊息,對方自稱從事接待、應酬陪吃飯的工作,雖然不是酒店或八大行業,但需要喝酒,「之前一直不敢開口告訴你,也是擔心你會因為工作而拒絕跟我當朋友」,當下他沒有回覆,沒想到對方完全不死心,下午又傳訊息給他繼續賣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氣得留下一句「你娘卡好,你他媽吵幾天了」,對方已讀之後竟然回答,「午安你好,輸贏?」他馬上回嗆,「可以,看哪裡都行」。結果詐騙集團沒有繼續回覆,而是重新回到正妹人設,繼續裝可憐,並講述自己去算命的過程。

原PO將雙方對話截圖公開在臉書社團,表示這個詐騙集團真的吵到他快要發瘋,氣得回嗆,居然收到真人回覆,讓他感到好氣又好笑,「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遇過,最凶的詐騙集團。」

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1800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想知道後續,「很有禮貌耶,輸贏還會先打招呼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後半段」、「輸贏笑出來」、「原來聊天機器人也會被激怒」、「只有輸贏才是真心話,其他都是假的」、「人格分裂」、「現在揪輸贏都那麼禮貌嗎」、「原來還會有真人回覆」、「後面還是硬要講完,哈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