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女走斑馬線遭輾命危!嬤見孫女「卡砂石車底」崩潰 衝撞畫面曝

記者游芳男、閔文昱/宜蘭報導

宜蘭冬山鄉3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,一輛砂石車在行經冬山路一段與安中路交叉路口時,疑因雨天視線不良,輾壓一名正行走在斑馬線上的女國中生,造成女學生受困車底當場無呼吸心跳。有目擊者指出,女學生住家離案發現場不遠,少女的阿嬤聽聞聲響後出來查看,發現是孫女遭撞,當場痛哭失聲。

▲▼警消搶救受困砂石車底的女國中生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冬山鄉發生砂石車輾人事故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宜蘭消防局表示,這起事故發生在3日傍晚5點17分許,一輛砂石車在駛離加油站後,穿越冬山路一段與安中路交叉路口,不慎輾壓正走在斑馬線上的女國中生,造成對方受困車底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冬山及馬賽分隊前往救援,並以機具將女學生救出,不過女學生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聖母醫院後雖恢復呼吸心跳,但情況仍不樂觀。

▲宜蘭冬山鄉一名國中女學生過馬路時,遭砂石車輾過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女學生過馬路時,遭砂石車輾過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女學生當時依照行人號誌步行在斑馬線上,不料卻遭一旁剛離開加油站的砂石車直直撞上,被輾入車底。據目擊者指出,少女的阿嬤在聽聞聲響後出門查看,隨即發現是孫女被壓在車底,動也不動,當場情緒潰堤,崩潰痛哭,場面令人不捨。

▲宜蘭冬山鄉一名國中女學生過馬路時,遭砂石車輾過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初步研判,砂石車有違規未依號誌指示行駛,詳細肇事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警消搶救受困砂石車底的女國中生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