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Pro將更強大!外媒曝將搭載M2 Pro、M2 Max晶片

▲蘋果預計於明年初發布更新版Macbook Pro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預計於明年初發布更新版Macbook Pro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稱,蘋果計劃明年初發布配備 M2 Pro 和 M2 Max 晶片選項的新款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機型。這些筆記型電腦原定於今年推出,但由於內部問題延誤發布時間。

除了升級的晶片和可能更快的 RAM 之外,下一代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機型預計不會有重大變化。

目前配備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機型於 2021 年 10 月發布,採用全新設計,顯示螢幕採用「瀏海設計」,並回歸 HDMI 端口、MagSafe 和 SD讀卡器。Mac 的重新設計通常需要幾年的時間,因此在 2023 年僅僅是規格上的提升。

Mark Gurman 還表示,配備 M3 晶片的新款 iMac 最早會在 2023 年底推出,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。當前的 iMac 於 2021 年 4 月推出,採用 M1 晶片。Mark Gurman 此前表示,蘋果計劃跳過發布 M2 晶片的 iMac。他也表示,蘋果還在繼續測試配備 M2 和 M2 Pro 晶片的新款 Mac mini 機型,但沒有透露發佈時間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