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科大28學生划獨木舟「被強風吹落海」 8失溫送醫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茄萣區17日上午發生一起落海意外,高科大師生到情人碼頭教授獨木舟課程,未料當時風雨太大,有28名學生當場落海,經警消搶救後,全數無生命危險,不過有8名學生失溫被送醫觀察。

▲▼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59分,警消獲報,茄萣區正遠路附近地區發生多人落海事件。經了解,現場有62名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師生,當時到情人碼頭教授獨木舟課程,其中有28名學生於海上划行獨木舟時,因為突然下起大雨,被風吹落海,無法返回岸邊。

由於學生落海後,都到消波塊上等待救援,由消防局及海巡署船艇、漁船接駁上岸,直至中午12點16分已全數獲救,總計有8人失溫送醫觀察。警方指出,下午1點03分,全數學生已由救護車載至指揮站,經清點人數到齊,均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